特喜幻水木☆

这里是张海楼——云生结海楼
水仙cp心头好。

明天有重要联考也会一边听直播一边磕CP。一种逃避现实的手段。

我真的好久没有写过让自己觉得有感觉的文段了吗,最近的还是几首小诗,,,不知道,我的灵气我的灵感随着一个个深夜一堆堆纸张被消磨掉了吗。我写过一个完整的故事吗。。。我还是很喜欢文字,看一切我有感觉到的文字。感觉是开心快乐难熬折磨放松悲伤肃穆敬仰,一切都可以从文字中汲取。这就是我最高兴最快乐的事。

磕CP的XP越来越离谱了哈哈一整个不能见人,不过都是自己的事耶。


我想,我想去写一个,很多个,完整的,不完整的,让我体会到感觉的故事啊。

 
评论

© 特喜幻水木☆ | Powered by LOFTER